合作QQ:165687462 | 合作热线:0755-83692700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首页 | 登录 | 注册

深圳资讯 | 娱乐星闻 | I T资讯 | 名企之窗 | 深圳教育 | 旅游资讯 | 社区活动 | 美食乡村 | 公益活动 | 时尚奢华 | 品牌消费 | 数码电子 | 体育快报 | 汽车之家 | 房产家居 | 女性母婴 | 健康养生 | 智能科技 | 文化艺术 | 深圳交通 | 原创活动 | 最近更新 |
当前位置: > 首页 > 福田 > 深圳资讯 > 深圳头条 > 正文
精工品质造舒适生活,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深圳首发上市!
阅读 2021/11/18 18:48:41来源:深圳在线 作者:牛海滨

        “让产品更近,功能更强,生活更新。松下冰箱将凭借在技术、品质等方面的积累推动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升级。”为了加速实现松下冰箱在中国市场的新愿景,11月18日,主题为“新鲜,新境界”的2021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F607/F507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。松下家电(中国)有限公司华南地域公司总经理蔡国金,及深圳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。

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本次活动,松下冰箱正式对外发布了日本原装进口冰箱F607/F507系列新品。对此,松下家电(中国)有限公司华南地域公司总经理蔡国金表示:松下冰箱致力于通过技术、产品与服务的创新,以“日本强大技术力”和“对市场需求的洞察力”,在满足消费者对于功能型需求、高颜值设计的两大基本要求下,不断推出耐用、美观的优质冰箱产品,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国家庭提供解决方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2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传承日本匠心品质,营造用户理想家居空间


        自1953年松下第一台冰箱诞生至今,松下冰箱便凭借自身所承载的匠人精神,坚持品质制造的责任态度,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令人心满意足的产品。这既是松下冰箱始终秉持的品牌文化,同时也是松下冰箱对全球用户不变的的承诺。

  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的迁延, “日本制造”的文化基因也早已融入松下冰箱的血液,60余年来,松下冰箱紧跟时代变化,洞察消费者需求,利用创新技术不断推陈出新,为用户营造更美好的理想生活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以工艺赋能设计,用创新融入家居生活空间


        随着中国一线城市快速发展,人们对居住空间、健康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,也越来越倾向于具有大容量和收纳能力强的冰箱产品。为了兼顾冰箱的实用性与内部空间利用效率,本次新品冰箱采用日本最新设计技术,尽可能缩小主要部件,进一步提升冰箱的容积,通过优化内部结构布局,实现更大储存容量,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充裕、便捷的冰箱使用体验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3.jpg

        同时, 冰箱所采用的玻璃面板具有镜面般的光洁质感,棱角分明的设计极具几何美感;部分机型采用全新流线花纹工艺,为产品增添了一层奢华细腻立体的视觉效果,提升家居空间整体质感,拔高厨房空间美学新境界。对此,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评价:松下冰箱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空间使用与家居一体化双重诉求。家电的设计,要回归居住、回归生活,“我们”对于家和生活的理想状态,就是借助科技的力量,实现生活中的新鲜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多重储鲜保障,松下黑科技守护饮食健康


        随着人们的饮食生活越来越多元化,消费者对于饮食的要求越来越高,拥有一台拥有强大性能,且可以持久保持食材新鲜的冰箱尤为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松下冰箱早在1984年就推出搭载微冻功能的产品,使食物保鲜有了新的方法,多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升级,使松下冰箱一直处于行业保鲜技术的领先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与零度保鲜不同,-3°C微冻保鲜仅使食物表面稍微冻结,不会损伤食物细胞,解冻时基本不会有血水、汁水溢出,最大限度保留生鲜食物的营养和口感,可以在有效时间内,保证肉质食物的美味不流失。同时用户使用肉质食材前不必解冻,节省烹饪时间。与冷藏相比,可以实现更持久的保鲜效果;与冷冻相比,则能够更好地维持美味度。 

4.jpg

        松下引以为傲的纳诺怡nanoeX装置,能有效针对冰箱库内进行除菌去异味,净化冰箱库内环境。配合内部所搭载的多循环加湿保鲜系统,能确保食物更新鲜,营养保存更持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5.jpg

        本次推出的日本原装进口冰箱F607、F507全系列均搭载松下全新的急速封鲜技术,可提供3种模式下的6种温度进行食材封鲜,便于消费者根据实际存储食材的不同,搭配不同的温度方案,对食材、熟食进行急速冷却存储,保持食物口感的同时,更能实现食物精细化存储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6.jpg

        松下冰箱不断创新,并且始终引领着国际冰箱行业潮流,为消费者不断带来新潮、更为前沿的研发和设计成果。未来,面向中国市场,松下冰箱将持续通过技术、产品与服务的创新,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及家庭提供更为舒适高端的生活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

7.jpg

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9 www.szol.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